D奶小模寂寞徵人陪 吹含吸舔摳樣樣來

2016/12/14 21:21
 

T妹經常在臉書曬出超尺度的辣照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「T妹」張楉扉,靠著姣好的身材和直言敢說的個性在網路上狂吸不少粉絲,也經常在臉書上傳多張大尺度辣照,她今更公開徵人陪她共度聖誕節,還狂言誇讚自己:「吹含吸舔摳樣樣來。」

T妹靠著火辣身材在網路走紅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今在臉書徵求暖男陪她過聖誕節,更介紹自己:「沒美照、我長得有點正⋯ 但又有點不正,可是我內在很溫柔。我口技好~~ 吹含吸舔摳樣樣來,我最喜歡吃泡麵了!」最後還表示:「我不像其它正妹有美照可以放,希望你可以感受我內心的澎湃!」火辣辣的徵伴消息,惹來不少男粉絲爭先留言報名,作風相當大膽。

T妹今公開在臉書徵求聖誕節伴侶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arrow
arrow

   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