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
人氣(12376)轉寄(0)引用(0)
 

錦榮不爽被說后的男人 時薪230跳年薪3千萬

 

 
 
 
錦榮剛從北海道回來,昨自爆胖了10公斤。彭欣偉攝

歌姬情郎
【葉文正、林丞偉╱台北報導】來自紐西蘭的錦榮,因與台灣歌壇天后蔡依林(Jolin)交往6年,而被冠上「后的男人」。缺乏演藝代表作的他,最近主持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,昨受訪坦言:「被這樣講當然不舒服,但我認為男女戀愛是公平的,只有彼此,外人愛講什麼就去講好了。」命理師江柏樂卜算他「明年會被甩」,向來溫和的錦榮難得回嗆:「他們每年都這樣講,結果呢?好像也沒人說他們不準!」而他也很爭氣,已從時薪230元的打工仔晉級3000萬元年薪的炸子雞。

 
Jolin對於戀情態度大方。

錦榮在台露臉機會不多,但他在中國演出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,目前每部片酬約100萬元人民幣(約470萬元台幣),1年大概拍4、5部,主持節目每集約50萬元台幣,加上各式活動進帳,年收入達3000萬元台幣之譜。 

錦榮在北海道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出外景泡湯。

名校畢業曾養不活自己

工作多年的他,頗認同「學歷無用論」,昨感嘆地說:「我出身奧塔哥大學(紐西蘭頂尖大學),沒想到去澳洲找工作,人家根本不在乎學歷,只問我有沒有經驗,最後我在小酒館找到收銀工作,時薪折合台幣才230元,而且1周只讓我做8小時,連吃飯都不夠。」
錦榮接下亞洲旅遊台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主持工作,被解讀為「力爭上游,拉近與Jolin的距離」,他說:「我拍電影,但希望朝全方位演員努力,主持工作是很好玩的一環,也不排斥唱歌。」他表示,主持旅遊節目不用化妝、換衣服,「我甚至好幾天沒更衣」。工作人員笑他穿原味內衣褲上工,他幽默回說:「我鼻子不好,熏到的應該是別人!」
到德國、日本等地出外景,錦榮的心情與眼界大開,盡興玩耍、放肆吃喝。身高189公分的他健身多年,因為出門在外沒時間運動,「出國前85.5公斤的我,到北海道秤體重時,已達95.5公斤」!很懊惱自己吃太多。 

Jolin(右)常跟錦榮到處旅行。

為《移動城堡》小別Jolin

主修生理學的他也在主持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時面臨兩難,「我認為蝦子螃蟹都有細菌或蟲子,根本不能吃,但做節目需要,我必須克服心理障礙」。他的節目預定明年3月播出,導演昨威脅,下回要他高空彈跳,錦榮臉色大變:「那會死的!」
Jolin日前赴倫敦進修,還奪下翻糖蛋糕大賽金牌,月底赴巴黎觀賞「維多利亞的祕密」大秀前,沒公開活動,恰巧錦榮也在台灣,全球趴趴走的小倆口,難得相聚;但錦榮沒幾天又要去紐西蘭出外景,2人可得把握時間。 

混血天菜擠進《小時代》

●姓名:錦榮(Vivian Dawson)
●年齡:32歲(1984╱07╱18)
●身材:189公分╱95.5公斤
●學歷:紐西蘭奧塔哥大學畢業,主修生理學
●作品:電影《小時代:刺金時代》、《小時代:靈魂盡頭》、《大唐玄奘》等;主持旅遊節目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
●緋聞:2010年與蔡依林赴日本約會被目擊,2013年與謝沛恩出遊被拍,仍與蔡依林穩定交往
●年收:推估約3000萬元台幣 

arrow
arrow

   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