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性感廚娘Miss TaTa 爆乳做菜網友流鼻血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 
 

最性感廚娘Miss TaTa 爆乳做菜網友流鼻血【圖】

 
字級 字級大 字級中 字級小 
 
 

正妹部落客Miss TaTa(塔塔小姐) ,靠著經營部落格《塔塔小姐玩生活》,與網友分享各種食譜及做法,展現好廚藝外,還擁有E奶的姣好身材,被封為「最性感廚娘」。還曾有網友看到她PO的性感廚娘照,直呼「要流鼻血了」。

/
/

 

Miss TaTa也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臉書粉絲專頁已超過15萬人次按讚。據媒體報導,Miss TaTa擁有碩士學位,曾在金融業待過一段時間,但後來開了粉絲專頁後,沒想到竟引發迴響,於是就推動她朝夢想前進。對於被封為「性感廚娘」,她說「我就是我,從小到大都沒變過,穿著自己覺得自信漂亮的衣服,做著自己覺得開心的事」、「一開始看到惡意攻擊多少會不舒服,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很用心過生活,把自己維持良好狀態,該做的我都盡可能做到最好,憑什麼有人來批評?」現在的她已不在乎外界眼光。(圖片來源/Miss TaTa臉書)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