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實現AV夢 坂口杏里致歉去世母親「等我去見您」 | 華視新聞
 
 

堅持實現AV夢 坂口杏里致歉去世母親「等我去見您」

 
字級 字級大 字級中 字級小 
 
 

 

日本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坂口杏里先前轉戰AV界,不過處女作卻負評如潮,不少網友在推特上對她大肆言語攻擊,但她不因此受影響,轉戰AV的夢想相當堅定。

 

 

23日適逢已去世母親坂口良子的生日,坂口杏里透過推特懷念母親,留言表示「抱歉我是不孝的女兒...等我以後去見您時再向您親自致歉。」

 

 

坂口杏里自從轉戰AV界後,不少人認為她辜負了母親的期望,更有網友惡意人身攻擊,認為她演AV的演技太爛,儘管外界不斷看衰,卻讓坂口杏里更加堅持她自己的夢想。

 

 

坂口良子3年前不幸罹患大腸癌逝世,23日是坂口良子冥誕,坂口杏里在當天留言「身為女兒我真的很不孝,但媽媽是我在世上最愛的人,您永遠都在我心裡,等我去見您再向您親自致歉。」

 

 

部分網友看到這段感人的留言,態度轉趨緩和「總之既然自己選了,就好好加油」、「走好你堅持要走的路」。

 

 

▲坂口杏里首演AV被批很沒看頭。(網路圖,2016.10.02)

arrow
arrow

   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