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腿女神林茉晶 遭鄧佳華設穩交喊告 | 華視新聞
 
 

美腿女神林茉晶 遭鄧佳華設穩交喊告

 
字級 字級大 字級中 字級小 
 
 

小模林茉晶在網路上被稱為「美腿女神」,106公分美腿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,然而不只是長腿,身材相當火辣,笑容也迷倒一票宅男,前天(6日)她被鄧佳華設定為「穩定交往中」,急忙發文表示,她沒有要炒新聞,也不想靠鄧佳華紅。

鄧佳華經常設定臉書上的正妹和自己「穩定交往」,引發許多爭議,而這次他設定林茉晶為穩交對象,讓林茉晶po求救,她說:「請大家教我要怎麼弄掉」,「穩定交往的機制真的不需要對方同意就可以設定,我只有鄧佳華的臉書好友,他自己就可以設定,我不想被誤會要靠鄧佳華紅,我現在有簽約,也不需要靠這種方式,況且我的粉絲團從兩年前就開始經營,現在已經19萬了,也從來不會靠誰炒新聞」。

林茉晶表示:「現在我因為臉書的漏洞,必須澄清,甚至發了救援文也被別人認為是反串,我很累,真的很氣人」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說:「天啊真的超傻眼欸!」、「幹嘛加他好友」、「真的覺得很扯,為什麼大家檢舉他,他卻都沒事?封鎖還有限制..會不會太扯」、「茉晶你真的碰到衰神」等等。(翻攝林茉晶臉書)



 
arrow
arrow

   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