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迎接夏日熱浪,男性時尚雜誌《GQ》這個月的封面人物也十分清涼,女神張景嵐第3次登上《GQ》,此前還沒有和攝影團隊去過海邊。與張景嵐的兩日墾丁行順風順水,有過專業模特兒生涯的訓練,張景嵐很清楚如何展現肢體和表情,面對機動性高的墾丁拍攝,各種場景、道具和服裝,她衣服換好就立馬進入狀況,不拖泥帶水,快狠準的工作節奏。扛著「宅男女神」的招牌好幾年,張景嵐已習慣大眾把注意力放在她的外型上,她的心態是放乎自然,不急著擺脫洗白這個稱號,戲一部接著一部拍,未來目標?「我想當個好演員。」

▲張景嵐穿比基尼秀牛奶嫩膚「胸」器。(圖/GQ雜誌提供)

每每拍攝現場放起音樂,她隨著節拍扭動身體,大多數都是搞笑逗趣、不協調的好笑舞姿,但還是可愛,女神自然輕鬆的模樣,可愛到令人心動。後來才發現,原來她的專業和高配合度,除了來自主持人和模特兒時期的經驗,也都是她為了迎接「宅男女神」稱號之外的其他肯定,鴨子划水慢慢做好的準備。

▲張景嵐穿比基尼秀牛奶嫩膚「胸」器。(圖/GQ雜誌提供)

問她有想過自己會成為「宅男女神」嗎?張景嵐表示、「沒想過,但其實也很感謝這件事情,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記憶點,妳不能要求別人要用妳喜歡的方式去接受妳。很多女生都很性感漂亮,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拍性感照片的迴響會比較大,大到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我做過很多其他事情。比如不知道我拍過偶像劇、不只一部電影,還出過書,大概只知道妳是一個妹,可是我今年也要28歲囉。我很感謝觀眾,也覺得自己很幸運。觀眾緣這件事情是大眾的心思,是妳無法去操控的,所以是要聽天由命的,假如老天給了觀眾緣,那我就應該要回饋社會,不會白拿人家東西的感覺。」

▲張景嵐穿比基尼秀牛奶嫩膚「胸」器。(圖/GQ雜誌提供)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